loading ...

Ti Gr 1 / 3.7025

非合金钛具有最佳的延展性和冷成型性,具备有用的强度、高冲击韧性和出色的可焊性, 因此适用于制造具有减低质量力的减重结构的部件以及用于需要高耐腐蚀性的部件。此外,由于钛的低热膨胀,钛结构的热应力低于其他金属材料的热应力。

材料3.7025的技术资料数据表

材料型号 3.7025
欧标材料代码 Titan Grade 1
ASTM Ti-Grade 1
标准编号 R50250

钛Gr1的主要应用领域

用于化学和海洋工业的耐腐蚀性方面;在飞机机身结构中,由于其易于成型,亦被应用;此外,由于其出色的生物相容性,也被广泛用于医疗领域。

钛Gr1的化学成分

Ti Fe C O H N
% % % % % %
余下 0.2 0.08 0.18 0.015 0.03

钛Gr1的特性

硬度 HB 30 ≤ 30 120
0.2 % 屈服强度 Rp ≥ N/mm² 170
抗拉强度 Rm N/mm² ≥ 240
延伸率 ≥% 24
弹性模量kN /mm²  

焊料(用于焊接钛Gr1)

钛Gr1具有非常好的可焊性。基本上是单相材料,α相的微结构不很受热处理或焊接温度的影响。因此,正确焊接接位的机械性能等于或超过母材的机械性能,并显示良好的延展性。

经营范围

板材/片材 mm

0.6 - 12

卷筒 mm

0.5 - 1.5

导管/接头 ISO6708 < DN50

交货时间短:

可按您的要求加工成板材或薄板、管材、法兰、锻环或模切圈和圆坯、弯头、T型配件、大小头、螺丝、螺母或垫圈。我们能够根据您的需要使用等离子切割机或水刀切割机切割材料。我们的材料采用2000x6000mm的大尺寸制备。可按顾客的要求剪裁合适的尺寸。

 

金属交易平台

ECONOXX.com为买家提供一个全新且简单的采购渠道,包括以有利条件采购少量和特殊合金材料。

联系我们

Ng Kong
Ng Kong
General Manager

Request Offer

All fields marked with * are mandatory.
Your information will not be rented or sold to third parties! We are committed to protecting the privacy of all persons using our site and the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they provide to us confidential. The connection is secured by 256-bit encryption (SSL).

重量计算器

請輸入所需的參數

mm
mm
mm
mm
mm

結果

密度N/A
重量N/A

Product Count

Coil (1)

Coil Coil 3.7025 - Grade 1
1

Sheets & plates (189)

Sheets & plates Sheets & plates 3.7025 - Grade 1
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