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机加工部件

我们利用锯、水刀切割机和激光切割机,为各行各业生产和供应塑材。

我们特别着重医疗、钟表业和加工业。Hempel Special Metals AG按客户要求在自己的数控机床生产圆环、圆筒或空心圆筒。我们也在仓库对棒条和杆材进行倒角工序,并为机械材料测试的样品进行加工。

我们还供应由认证合作伙伴通过振动进行倒角工序的铣削或切割零件型材。如有需要,预制工件也可通过激光单独标记。大量的棒条和板材存货使我们能够在更短的交货时间提供少量特殊材料。尽管挑战我们吧!

Product Count

Cuts, fittings, other shapes (4)

Cuts, fittings, other shapes Cuts, fittings, other shapes 1.4301 - 304
1
Cuts, fittings, other shapes Cuts, fittings, other shapes 1.4404 - 316L
3
Show all 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