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公司概况

亨普尔特殊金属

亨普尔特殊金属(亚洲)有限公司,作为亨普尔特殊金属有限公司的分公司


我们为要求严苛的加工业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因为这些行业需要用于工厂设备和容器的耐腐蚀和耐高温金属材料。作为一家在全球运营的独立集团,我们着重一贯的质量保证和优化的供应链。

我们提供现货的卷材、板材、管材、棒材和管件,并根据客户的规格按需切割和制作材料。


至于法兰和管材方面,我们贮备所需的主要材料,确保与合作伙伴公司及时生产成品,以保证在全球客户的设备上按时安装。我们的材料符合各种官方标准的要求,如ASTM、ASME、ISO、VdT0V 和NORSOK 以及一些客户的特殊规格。


我们通过自己的服务中心、代理商和销售公司在全球笵围内提供各种服务。我们自设机器对材料加工,包括等离子切割机、激光切割机和水射流切割机、剪板机和锯床、带材切割机和精密带材切割机、开巻机。加工设备方面,我们安排锻造、轧制、弯曲、量身定制的零件、紧固件生产及3D打印。


我们的服务中心根据ISO 9001、EN9120 和ISO 13485进行审核,亦根据医疗业、加工业和航空业不同客户的特定指引进行审核。我们的专业技术可帮助您降低采购成本。


我们提供24小时送货服务、框架协议订单和寄售库存、材料测试和咨询、网上金属交易平台。

HEMPEL metals & more

再没有借口了:

 

不要丢弃高质量的合金!

留言表

您的聯繫:

所有带*为必填项
您的信息不会被出租或出售给第三方!我们致力于保护所有使用我们网站的个人隐私,您们提供给我们的个人信息均是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