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关于我们

我们的使命

我们重视

我们的独立性

我们为自己的独立性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努力提供最好的行业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优质产品选择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的选择不受限制,因此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商业和技术方面的好处。

我们的历史和我们正在创造的历史

凭借我们与不锈钢的发源地谢菲尔德 Firth Brown 的历史联系,我们习惯处于金属合金创新的前沿,不断探寻下一代金属发展,目的是将新想法传递给我们的客户。

经验丰富的团队

我们的员工在所有产品形式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我们聘请了特殊金属的所有领域和广泛行业的专家。投资于我们的团队是我们发展的关键,我们不断培训、提供帮助和指导,并相互尊重以构建更强大的团队。

我们的关系

我们重视与客户和供应商之间的密切合作关系,我们以专业的方式行事,以最开放和高效的方式与合作伙伴沟通,共同的目标是为各方带来成功。

我们的环境

我们重视我们工作的环境。我们尊重并遵守道德准则。我们承担公司和社会责任。我们注重生态,保护我们的环境,以确保所有代人的生活质量。

HEMPEL metals & more

历史
 

亨普尔特殊金属(亚洲)有限公司,作为亨普尔特殊金属有限公司的分公司:

 

作为瑞士亨普尔特殊金属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于2007年在香港成立亨普尔特殊金属(亚洲)有限公司

2008年开始在香港建立仓库,为香港,大陆和东南亚地区的钟表行业客户提供材料服务

2009年在上海成立销售办公室,开始为亚洲化工行业客户提供材料分销服务

2010年在香港仓库添加了等离子切割设备

2012年通过TUV SUD的ISO9001:2008认证

2018年通过TUV SUD的ISO9001:2015认证

再没有借口了:

 

不要丢弃高质量的合金!